close

八三夭生日賀文

標題靈感來源: 嵐 - 我眼中的風景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
(因為我也是嵐的粉絲,所以很快速的就連想到這個了哈哈哈)   

 

八三夭生日快樂!

這是你們第14個生日 也是我和你們度過的第五個生日(♡˙︶˙♡)

所以我打算寫賀文來祝福你們(我超級不會寫賀文,也超級少寫)(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寫的幾篇賀文之一)

第五年寫個賀文應該還可以吧XD

依照我懶的程度之後再打賀文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慶生方式應該是再五年後了XD(五、十、十五週年...這樣還可以吼XD)

至於明年會用怎樣的方式慶生呢 等我想到後 敬請期待ε٩(๑> ₃ <)۶з

(期待個屁!明年你是準備考學測的人欸!)


2003年,五個從成功高中音創社畢業的好朋友組成了八三夭
那年,我只是個兩歲快三歲的小嬰兒而已。
(我這樣是不是暴露年齡了阿)()

2013年的我,是個國小六年級準備畢業的小女孩。(正確時間點:2013/05/17)
因緣際會的,在FB的版上,我看見了來自三夭的貼文
那是「最後的8/31」的連結
好奇的我點了進去,聽完了整首歌

從此之後,我就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之後我就像著魔似的愛著三夭
但!是!那一年我沒有去生日趴。
沒有去生日趴就算了,也不知道怎麼,對三夭的愛一點一滴的往下降。

感情回溫是阿電加入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每天晚上都要去找阿電玩耍(?)
都硬
要去留一篇文後才去睡,隔天早上有滿心期待的開臉書看看他回了我什麼
當然我到學校會一直像個白癡一樣跟朋友說阿電回我啥,反正就是很開心就對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再去那裡留言了。
說來有些慚愧,因為其實是自己太懶所造成的()

再度對三夭有深深的情感(不對)14年生日趴準備售票的時候
明明2/22就有一場可以讓我重新愛上三夭的復出演唱會,但那天要補習,所以我還是沒有去。
那天在補習班的我,覺得很難過,7點一到,甚至有種後悔的感覺。
(喂!現在是在說生日趴啊)
一知道三夭要半生日趴時,我的內心是很雀躍的
但因之前都沒有去過一場演唱會,所以內心也有點恐懼

好險,我們班有為名為77的同學在我百般說服下,放棄了他愛的蛇足演唱會陪我來看三夭(不然我這場應該會去不成)

這場生日趴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經歷了那一晚,我重新的燃起對三夭的熱忱
也因為那一晚,我認識了八三夭的現場。
也體會到什麼是「撞擊心臟」的感覺!

(2014生日趴心得文請走 > http://chiayi831.pixnet.net/blog/post/60313249-20140831%E7%94%9F%E6%97%A5%E8%B6%B4%20%E5%85%AB%E4%B8%89%E5%A4%AD%E5%92%A7%E5%A4%AD%E5%92%A7 )

年底,就發行了大逃殺
大逃殺也是我買的第一張三夭的專輯(好像有點饒舌XD)
那時候真的很喜歡那張專輯,所以一直反覆聽反覆聽然後再去騷擾別人。

(這個我一定要無時無刻提起,大概會提100萬次吧)
「無誠勿愛」這首歌阿,最後的一句歌詞是
「比混蛋更混蛋 是一輩子只自怨自艾」
那個自怨自艾(ㄧˋ)被唱成自怨自艾(ㄞˋ)XDDDD
小的我呢跟三夭講了這件事 被說細心(超爽)(我可是有圖為證!嘿嘿)
三夭把那句改城自怨自哎了XDDDDDDDDD
我當時整個人就是黑人問號到極點哈哈哈哈哈

去年!某首歌的歌詞裡又出現了這個詞

生存指南中的翻白眼的主歌的第一句
看到這句歌詞的我想說「李賢璞該不會又要唱錯了吧???

沒!想!到!

居然唱對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當下真的超級感動的,+1國文小教室沒有白糾正了(希望花惹發英語教室可以幫幫我的英文,讓我英文突飛猛進不再被當之類的^_^)

其實自怨自艾事件帶給我一個很大很大的好處(?) 就是
我認識了一個每天都被我嘴但人超好(應該吧)的姐姐~~~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2015(因為我很多記憶都忘記了啦)

2/14,我人生中第一次去西門。(而且還是瞞著家人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剛好有一場「熱血巴士巡迴」的活動
那時候我超想把李賢璞的帽子扯下來的()
那時候我還算排在前面的吧。

現在想想,當初辦在那裡真的嚇到我了XD 潮酷der

之後的日子呢,我就是偶爾去留言留留言,偶爾到私訊講講幹話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對三夭的愛已經從「無知且熱情的迷妹」變成「成熟穩重的粉絲」 (雖然我自稱迷妹,但我覺得我從那時候開始就不是迷妹了)

我不再每篇文都去留言,也不再有什麼演出就一定要死守電視電腦不放,看到有人說八三夭怎樣就很不爽等等等

我變了。

到了6月,我也有感受到我自己的變化。

那個變化並不是不愛了,而是變成一種穩穩的愛。(天啊,我怎麼打的這麼噁心)

所以,我又去了15年的生日趴啦~

那年的生日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早出門

(9:40就到了三創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了,當下真的超傻眼)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看八三夭(怎麼有一種動物園的fu?)

(2015生日趴心得文請走 > http://chiayi831.pixnet.net/blog/post/60301102-2015%E5%85%AB%E4%B8%89%E5%A4%AD%E7%B5%95%E5%B0%8D%E7%86%B1%E8%A1%80%E7%94%9F%E6%97%A5%E8%B6%B4%200828%E7%B5%95%E5%B0%8D%E5%A0%B4 )

當然,我對三夭的感情又被點燃了

被點的轟轟烈烈捏哈哈哈

講實話,這中間我又沒有什麼記憶了,反正一樣垃圾話循環,所以直接跳到20168月的時候()

一年一度的生日趴又來啦,滿心期待的我又去搶票了

結果我天x的沒搶到,清票的時候才搶到(還是阿姨搶到的)(感謝感激二阿姨)

這是一場失而復得的生日趴(蓋章)

還記得那天,有三個人在幫忙發八三夭給的冰棒嗎?

對,其中一個人是我。

我覺得我完全是被陳羽柔拖下水的啊XD(明明自己也發的很開心)

珈琪也是被我們拖下水一起發的XD

我們三個當天可是滾石冰棒妹呢!

可是之後被三夭和其他夭迷誤會Q_Q

還好最後知道是誤會一場

但那時候真的有一段時間不太敢去留言()

(2016生日趴心得文請走 > http://chiayi831.pixnet.net/blog/post/175184697-2016%E5%85%AB%E4%B8%89%E5%A4%AD%E7%94%9F%E6%97%A5%E8%B6%B4%20%E5%A4%B1%E8%80%8C%E5%BE%A9%E5%BE%97%E7%9A%84%E7%94%9F%E6%97%A5%E8%B6%B4 )

年底,發行了生存指南。

每次都在年底發,討厭年底經濟很拮据(?)XD

因為有了這次的生存指南,所以我才會開始寫心得文,才會有想打這篇賀文的衝動。

(雖然每次在打的時候都會抱怨自己幹嘛跟八三夭一樣熱血又衝動,但以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且享受的)

2/28是我第一次去參加你們的簽唱會。

(228西門簽唱心得文請走> http://chiayi831.pixnet.net/blog/post/174017184-%E5%85%AB%E4%B8%89%E5%A4%AD%20%E7%94%9F%E5%AD%98%E6%8C%87%E5%8D%97%E7%B0%BD%E5%94%B1%E6%9C%83%20%E5%8F%B0%E5%8C%97%E8%A5%BF%E9%96%80%E5%A0%B4 )

早上8:30就到西門陪陳羽柔…我超睏的…

那天我們倆化身為宇宙站貼紙妹

看著原本一疊厚厚的貼紙被我們發完,真的很開心

雖然也有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但整體來說很讚

好,我要來說我當天很雷的事了(我會長話短說的)

前一天,我做在桌子前狂寫三夭的卡片(對一整天)

好險我寫完了,呼---

當天上台真的很緊張,雖然我平常都在留言那裡跟你們留垃圾話

但那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跟你們這麼近的接觸阿阿啊,我整個人的聲音都高8度了()

簡單來說,都是李賢璞害我形象毀滅的啦()

不知道世青姐有沒有收到我請阿璞轉交給你的卡片,上面我寫得是「女神 世青姐」

結果有三個死小孩(我就不說是什麼阿什麼璞還有什麼阿什麼電跟什麼小什麼橘了^_^)硬要把女神兩個字用簽字筆塗掉,害我在台上大慘叫。

這就算了,下台我還忘記拿專輯,是被霸天叫回去拿的。

我很長話短說了,反正那天我很雷。

可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開心到我隔天還睡過頭上學遲到…

吧啦吧啦中間也就是一堆講幹話的日子。

好,7月到了(跳超快哈哈哈)

我呢,又在清票的時候搶到生日趴的票了(因為我運氣今年超級糟,所以沒抽到票啦^_^)

這是第4年去生日趴了(遠望)

在生日趴前,還有一個跟三夭的活動

就是「抓夭怪 看電影」 <看了報告老師!怪怪怪物!

(我有打算打心得文哦 可是現在才打到一半T_T) (<這人最近文欠很多)

我那天坐走道,明明三夭就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結果我都沒跟他們說嗨XD

最後要結束也是,只跟霸天和留逼說嗨之後就跑走了XD

(詳細就等我打完文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打完 ㄏㄏ)

在看電影與生日趴中間大概隔了兩個禮拜吧
但說實話我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興奮
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失眠,但不是因為隔天有演唱會而興奮的,單純是睡太多睡不著罷了。
簡單來說,我認為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

變成了一個暗自默默支持的粉絲。
會這樣說是因為生日趴的關係。

之前只要有去活動都會想要穿有關三夭的衣服
但今年我去的三場活動我都穿自己的衣服()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在生日趴上的熱情依然不減
嗨就嗨到最高點、尖叫就叫最大聲、跳就跳到爽(周圍的應該想殺了我)
參加了四場生日趴,情緒最高漲、尖叫最大的是這次(但最快累的也是這次哈哈)(老了?)(等等你才高二欸,你老了台上五個怎麼辦)(?)

(2017生日趴心得文請走>http://chiayi831.pixnet.net/blog/post/177984960-20170819%202017%E5%85%AB%E4%B8%89%E5%A4%AD%E7%94%9F%E6%97%A5%E8%B6%B4%E8%B6%B4%E8%B6%B4%20%E5%8F%B0%E5%8C%97%E7%AC%AC%E4%BA%8C%E5%A0%B4 )

好了我的亂七八糟流水帳打到這邊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我們還有好多路要一起走。
以後的那些路,我都會在你們身旁和你們一起走下去的。


有人說八三夭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我覺得就像二宮和也(還來)曾經在連載裡面提到過
「不會有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我認為有沒有變都沒關係,只要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不管你們做了什麼,你們就是你們,八三夭就是八三夭啊。

你們不會再努力個五年十年就變成五月天或是誰,你們終究是八三夭。

 

有人說八三夭很有實力,可是卻無法被世界上的人們看見。

我不知道我常常像迷妹發文宣傳、寫心得文到底能讓多少人去感受他們的音樂

也許答案是0

但我仍想要用我極微薄的力量告訴大家

「 聽聽八三夭的音樂吧。」

希望人們能因為我而聽見、感受到八三夭的音樂,就算一首也好。

因為那一首歌可能寫出了心聲、對這世界的不滿,也有可能是喜愛上他們的那首。
 

「不求做超級的偶像,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你們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聽覺上的饗宴
你們帶給我了勇氣、一些跟我同年齡層沒有的思想、心靈上的寄託(?)
(
視覺上嘛嘛嘛嘛、好好好,有。)
你們也讓我認識了一些白癡喔不是好朋友
例如 我沒記錯就是你推我入三夭坑的珈琪、一起跑活動的知心腦腦好夥伴陳羽柔、一起胡鬧垃圾話的昕妮、明明才認識第一天看起來卻像認識好久的羽庭姐...
他們早已不是什麼追星小夥伴了,他們對我來說是一個無法分割的存在。


「不知你前世 哪修得福氣,害我這一生 不離不棄」


我知道的美宣天份很差,沒辦法做出讓你們驚嘆的卡片

我知道的繪畫天份也很差(應該比橘還糟糕),無法畫出超Q或超逼真的你們

我的相簿裡從來沒有一張自己拍的超讚的相片,因為我的手機相機常常壞、唯一帶相機去的一次簽唱還帶錯鏡頭

我也不能跟你們全台跑透透,因為我沒時間又沒錢

我唯一能做的,我想就是在你們出專輯得時候,透過我一點點的力量支持你們

每年生日趴都像個瘋子一樣去嗨去尖叫去跳

平常偶爾去留言那裡跟你們垃圾話,去私訊那跟你們講講心情、問問問題

去學校開始洗腦同學有關你們的歌、你們的事

每首歌出mv(有得時候沒有mv也會啦)的時候打心得文

雖然每篇心得文看起來都在講幹話,但是那卻是我心中所想告訴你們的話語

我總是希望你們能透過我的文字,感受到一絲溫暖、一點我內心深處的感受,甚至得到一些力量。

因為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我又偷偷搬出嵐的歌了XD) 就是我對你們的愛。

言語不是唯一表達情感的方式,我想在你們面前我一定講不正經的話,一定是一直耍鏘,所以我把我的情感通通寄託在我寫出來的卡片和打出來的文字上。

 

「たとえば どこかで君がつまずき 悔しさに耐えてるなら

僕がきっと その手を強く 握ろう」 --- 迷宮ラブソング / (硬要)

 (如果你在哪裡跌倒失敗,承受著悔恨的話,我一定會用力握住你的手)


給阿璞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詞曲創作什麼的。

聽說你在半夜時在私人臉書打得文都很負面,我覺得就是因為這些負面,你才會寫出這麼貼近事實的歌詞。

我很喜歡你寫出來的文字,也很喜歡聽你唱你的思想。

好喜歡你的聲音,真的好喜歡。 你的聲音總有一種會令人感同身受的魔力。

像失戀三部曲和超級偶像,你的聲音總會讓我揪心一下,讓人難過的程度比單看歌詞還要強大許多;
東區東區、搖勒搖勒,你的聲音會讓人很容易嗨起來;最後的8/31、老教室則是會讓人整個沉浸在裡面;
不是男人和小心肝這兩首透過你的聲音,更能展現出甜到蛀牙的feel;在飢餓遊戲裡面的「為什麼」這句歌詞,唱的就像是發自內心吶喊的那種。

你的歌聲總能讓人陶醉。
雖然你的歌詞寫的都很負面,但就像你說過得,歌詞負面,但是聽的人卻是得到滿滿的力量。
我想這就是你厲害的地方之一。

我覺得您傲驕的程度不輸你親愛的貓欸哈哈哈

最後,寶玓真的好可愛,七夕那天你的文又害我喜歡上他了。

給小橘

雖然你看似8787的,但你實質是一個很貼心的男孩。

雖然你有時候會被你團員嗆講話不好笑,但你其實真的蠻幽默的(不過有時候真的很難笑)

雖然你隨和,但你對自己喜歡的事都會很執著的去完成。

自從你結婚以來,看得出你變的穩重許多。

你曾說過你很容易被粉絲感動到,我覺得是因為曾經有一同經歷過事情,所以才會想起,因為想起了,所以才會有情感。

給霸天

我覺得你是一個有時候很嗨時很瘋,但也有時候靜的像不存在一樣。

有時候很可愛,有的時候也讓人想打你。

我特別喜歡你的思想,也許在你安靜的時候,你的腦中已經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就像世青姐說的,你是八三夭裡面最難捉摸的。

你超會和阿璞阿電一起精準(?)的吐槽小橘,說實話,真的蠻好笑的。

有時候會超級期待你講的垃圾話,嗯我想是因為你總能講出一些在我預料之外的事情。

不按牌理出牌,是你的風格。

給劉逼

「看似平靜的東西也是有激烈翻滾的時候」

如果說一個人能用一句話概括的話,我認為這句話最適合你。

其實一開始我在思考這句話到底是你還是霸天適合,最後我還是覺得這句比較符合你。(我也在卡片裡跟你說過,原因不明。)

我覺得你和楊小橘一樣都是很容易被感動到的人(228那天還感動到講錯話XD)

你說的話常常會點醒一個人(我有被點醒過哈哈哈)
那些話語不像阿璞寫的詞,有時候需要思考才會理解其中的含意,
你是更直接,當頭棒喝那種,讓人直接頓悟。

給阿電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見面時總是最沒有形象的(你這個形象殺手!)
在跟你講話的時候我好像可以暢所欲言(原因,不明。)
也許你就是有這種神奇魔力吧。

我很喜歡看見你的笑容。

就像Dream girl裡面的歌詞寫的
「你的微笑溫暖了我。

我之前有在卡片裡寫到,我覺得最近的你越來越Q了,不知道是為甚麼
我覺得有一部份是因為你的笑容。
你的笑,有一種治癒人心的氛圍,每次我看到你笑的照片都會默默地笑。

霸天是會講意料之外的話,你是會做意料之外的事。
用意料外形容好像也不太對,反正就是會做讓粉絲尖叫的事(๑´ㅂ`๑)

劉逼是把妹高手,你則是撩妹高手XDDDD 你真的是全團最會撩的ㄋㄟ(〃∀〃)

對了,從生日趴的時候我就想告訴你了,我覺得你8/19那天長的好像你們家團長大人哦哈哈哈

給黑皮哥

黑皮哥辛苦你啦,要照顧這群熊孩子。
雖然你常常說他們是畜牲啥的,但是看的出來你對他們真的很好很有愛ヾ(*´∀ ˋ*)ノ

今後也請繼續照顧這群熊孩子!

給世青姐(硬要)

每天面對這些屁孩老闆你也辛苦了()
雖然你常常被嗆,但我想你應該也有感受到他們對你好的一面吧哈哈哈

不行我一定要說 嗚嗚嗚你真的是我女神啦Q_Q (還有世政哥很帥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最後一段了,

生日快樂。

就像逼逼跟我說過的「與其過很特別的一天,不如試著過很特別的一年,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特別吧」
希望你們每一天都過得很特別,用不著每天都很開心,因為人生除了有開心的事以外一定會有悲傷、生氣、無奈...等等心情
但無論是以哪一種情緒過完一天,也許你們都可以從這一天中獲得什麼
我知道我打的感性文真的很不感性,因為對你們有太多的感情了。

言葉よりも心のほうが 答えになるから
 (比起言語,心更能成為答案) -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 嵐(夠了!)

希望這篇文,有傳達到我對你們的愛 
因為比言語更重要 所以才能傳達給你們

雖然這篇賀文打完了,但我跟著你們一起走的路卻還沒走完。

未來還有好多路要一起走,我會一直陪著你們的,所以你們也不可以丟下我不管哦~~~


「當青春都逝去 丟棄了憧憬和孩子氣,我翻遍了記憶,只剩下你是我最精彩的證明

當你長大 把我忘記,我在箱裏獨自回憶


我對你們的愛當然不只有這樣啊!你們應該懂吧哈哈哈哈哈
討厭我正經話每次都講不到到一整段就開始不正經了T_T

這真的是號稱打最久的文!!!!
歷經五年,打了整整兩個月_(:3 」∠ )_

20170831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三夭 生日 賀文
    全站熱搜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