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舊文]

[ 20140831生日趴<<<打了整整3次的心得>>> ]
是14年來第一場唷 完全懵懵懂懂地聽現場指示 but開心


0816的搶票現場真的很。恐。怖。(整個沒有很想說明哈哈)


0831在路上其實沒有說"太"興奮
所以覺得大家剛開始一直大尖叫我超害怕 覺得很有事XD(明明最後也變成那樣...)
然後阿璞開場的"stay"我整個大嚇到哈哈哈


"夜貓+維多利亞的秘密"整個是超合的耶 我大愛 ←這首完我就開嗓+小腿微酸痛+微喉嚨痛+有點累w
 

瘋子前面一出來的字我體會超深刻
「瘋的不是我,那些擋在我夢想前面的才真的瘋了。」
再加上結束後小橘問:「你們是文青嘛?」
眾:"「不~是~」 
橘:"「那你們是瘋子嘛?」 
眾:"「是~~~!」←其他人在那邊大笑是怎樣

 

新歌我都只會一句 所以每天都一直去騷擾同學啦←同學表示:(白眼)
 

熊麻吉到一半賢璞表示「咦 你們怎麼都會!!!!!!?」 不是我要說 先生其實螢幕上有字幕阿ˊ_>ˋ
 

「長高長高長高長高....(拍手)」覺得很好笑哈哈哈<<麻煩不要給電哥看到#
 

然後阿橘的「吃蠟燭吃蠟燭吃蠟燭...」 & 「X譙我吧~!」超白癡xdd(btw我喜歡ˊˇˋ
 

覺得不插電真的是垃圾話時間(誤#
 

"不是男人"各位的唱歌為什麼會被阿橘說是張學友之類的XD 阿橘真的忘記要幫阿璞取:33(後面有歌迷說「金城武」:DD)
矮子樂(x)的那邊覺得很好笑XD
還有之後說的「電哥不~要~生~氣」覺得 so cute吶
電哥看小抄這件事幫阿橘證明了他的話能多信一點了!(不過只有幾句而已 請問電哥是記憶力衰退嗎)

 

然後唱Kiss the girl,lose my world 覺得超興奮!(因為本人拯救世界中最喜歡那首 <3
 

其實阿橘定孤支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奇怪都沒有傳來(最後嗯..)
 

東區東區說是最後一首歌其實我不信,因為一定會唱最後的8/31&鋼鐵人(?
之後出來有點感動 但阿璞之後講的話更感動


阿璞: 「 今年現在的你,有比去年更好嘛?」我毫不遲疑地說---有!
「沒有沒關係,錯折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旅行的意義在於讓自己更認識自己。」


這段我超認真的在聽,不為了甚麼,就是因為八三夭總是能默默的讓我學到許多東西:目
唱最後的8/31時 我哽咽。霎時覺得去生日趴很值得:)←現在聽還是會想哭喇


10:11在大家唱熱血巴士的la la la中結束了 大家魚貫地走出會場。
我剛好看到一個男粉絲 眼睛鼻子紅紅的就大概猜到七八成了。想著原本可能也會像這樣不禁「噗哧」的笑出來了(出去後一直在找蛋糕的蹤跡XD(喂也太沒品)
到車上腳和腰整個痠痛+膝蓋痛QQ


總而言之-------今年暑假最後一天有你們很棒:)

因為你們 我越來越熱血,也對夢想更執著。

ps 我招募到一個迷妹了~~
對了我還有一個後遺症 聽到"跳起來"就會用東區東區的節奏跳ˊˇˋ

謝謝 八三夭 831 #八三夭咧夭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三夭 心得文 生日趴
    全站熱搜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