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舊文]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打大概是想紀念吧哈哈 反正三夭應該不會看到你們也可能不會認真看😂)

0729 12:29有個女孩站在社區外的ibon很緊張的一直狂刷 終於30分一到 立刻買下了4人套票
中間也沒有特別的興奮阿 好像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
一直到開場前的一兩個禮拜 才開始有點感覺~~~~
~


827 先去了三創看場地 到B2吃東西時跟爸媽因為演唱會的事吵架(神丟臉)


終於到了828 明明說好8:00出門的我莫名其妙7點鬧鐘沒聽到睡到7:42😂
已飛快的速度弄好出門 展開我一整天的追星行程


「忠孝新生1號出口直直走,看到華山右轉」嗯這句話我記在心理面
看到華山了 卻沒有右轉的路 我們繼續走走走 走走走 走走走 結果我們走到善導寺... 
問了路邊的萊爾富 順便買了個御飯糰(等等就有他的故事惹) 結果我們還是迷路..又去問一個管理員姊姊(一天到晚都在迷路的兩人)
幸好之後走對了 看到籃球場就更確定了 但
「對面是在排隊的人嗎???」「好像是欸」「是啦我看到南瓜了」「哇靠現在還不到10點欸(當時9:40左右)」「玩這麼硬喔」
走到對面問了一下 結果發現真的是!!!! 太扯了他們到底幾點到!!
排好後有兩個姊姊排在我們後面 當時也沒特別想很多 之後才發現是橘子新世界的小編~~~~~ <3 
打開剛剛的御飯糰 有股詭異的味道飄上來..這完全不像御飯糰的味道啊啊 嚐了一口 真不像是海苔的味道 鮪魚不像鮪魚 飯黏在一起 吃到一半就真的吃不下了😩
這時候看到有個姊姊買了小7的御飯糰時 我表示:「我可以用我的難吃御飯糰跟姊姊換好吃的御飯糰😂
之後要去整隊時 幫後面的小編姊姊們拿東西~(好像沒怎樣#)
我們就站在超級可怕的南瓜前..等超久orzz 中間還突然下雨哈哈哈
對了那時候我打給我媽她沒接所以她在打給我 我沒接到在打她 一直重複這樣😂最後老媽打來我終於接到 她第一句是跟我說「唷你很難接喔」 拜託妳也一樣好嗎~~~
12:00準時發號碼牌 本人是113號 覺得超前面!! 我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賞三夭(怎麼有種在動物園的fu?)
午餐在三創裡解決 吃完因為很無聊所以決定去5F晃晃 
等了差不多有兩三台電梯吧 我們才順利的搭到
到1F時有1群姊姊拿這箱子 一看就知道是應援物 而那些姊姊 就是宇宙站的小編們😍
站在朋友後面的我一直跟朋友在咬耳朵 瘋狂重複「欸那是小編欸小編欸小編欸」的話(真心覺得小編們都有聽到)
然後就在五樓晃晃晃 晃無聊又跑去二~四樓
在四樓看冰淇淋時 我看到了黑皮哥朝我們這走過來
我立刻說「欸欸欸黑皮哥啦」然後做很奇怪的動作 害黑皮一直看我們😂
朋友知道是黑皮哥後轉頭看搭上手扶梯的他 沒想到
黑 皮 哥 也 在 看 我 們 !!(下次一定會打招呼的#)
3:30去找小編們拿東西後就去秘密基地混 混到整隊


到現場等個一個小時就開始了....


大逃殺 一開始第一首歌就這麼嗨 我完全開嗓了
本色 「I say stay and you say real」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拯救世界 天X的李賢璞彈吉他也太帥 阿我超久沒聽到這首的哈哈哈 還有唱到這我的腳有點痛 跟去年情形一樣(還剛好都是第三首)
不是男人 其他四人的分唱嚇到我了XD 去年沒有很清楚的聽到逼逼跟霸天的聲音所以今年很認真聽~啊是說一開始螢幕投影出電哥時我以為是影片(被打)
熊麻吉 莫名覺得很Q哈哈哈
我怎麼哭了 差一點哭了(神押韻哈哈哈) 好啦但我沒哭XDD
嘉賓是希希 完全不意外 原因是因為希希先po文劇透了QQ
不過還是很開心 希希超美💞去年同個時間也見到她 耶!
無誠勿愛 希希&賢璞真的超好聽好可愛大愛😍😍😍
送三夭可愛小禮物 乾洗手很實用(邪笑)
合唱第二首 瘋起來 用三夭的節奏表演也超愛的~~~~
換希希自彈自唱 其他五個去準備小舞台
My God希希唱歌真的好好聽TT
不該不該+沒有理由為裝理由 嘿嘿一整個戀愛
不插電part 因為換到後面的小舞台 所以我們瞬間變成最後orzz 前面超多男生整個都被擋住唉
Dream girl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其實剛聽前奏我聽不出來# 但很熟悉!XD
最好的結局 嗯哼看見到前面兩對情侶很閃的唱這首 唉唉唉
我問天 三夭到底有什麼障礙 講到一半就唱講到一半就唱 害我考試一直想到!超糟糕的(誤
劉逼唱稻香+Come back to me也太可愛了😂「我是be,劉逼」哈哈哈 RAP超好聽😂
超級偶像 很久沒聽到了 在這時候聽到有股莫名的感動
接下來是怪物的MV 看到MV時我真的震驚到了 尤其最後一幕 印象深刻 現在還想得到
老教室 聽到前奏有點小鼻酸 但仍然大聲的把它唱完!最後一句有回音超帥的!!!!!
瘋子 李先生二度彈吉他 怎麼可以這麼帥TAT
鋼鐵人
SHERO 很喜歡S.H.E.R.O.那邊哈哈哈 一起唱的感覺好妙ˊˇˋ
夜貓 喵~~~唱到這有點喉嚨痛了啦啦啦
渴了 這首歌呢 我真的渴了XDDD 但我水喝完了啊嗚嗚
搖勒搖勒 賢璞說是最後一首 我立刻跟朋友說「怎麼可能別聽他唬爛XD」
一結束大家立刻喊安可 我喊到累💦
他們一出來大家狂叫~~~~
安可曲 第一首是熱血巴士 
很喜歡聽全場唱La la la的聲音
最後的831 邊哭邊唱的把它唱完了
「總以為未來遙不可及 才發現青春像冰淇淋」
東區東區 哇這麼嗨 當安可好嗎哈哈哈
來去夏威夷 天R 阿璞改地點有點卡喔😂
後面就是最highhhhh的釘孤支
這邊跳下來的剛好就是 楊 銷 橘
他真的很重啦嗚嗚嗚 到我們這邊差點垮下來😂😂
拜託減重好嗎!!😠 
我要偷偷說 我有偷戳橘www橘別打我orzzz
好啦之後就結束了


第二次參加生日趴 心中滿滿的感動
明年生日趴見面吧!:)

#那一年的那個 #八月三十一約好了一直這樣子唱下去 #就算失敗了也是種榮譽 #約好了不見不散那個老地方 #沒有叛逆怎會有傳奇
#八三夭 #生日趴 #絕對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三夭 心得文 生日趴
    全站熱搜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