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對這篇是搬過來紀念用,然後內容沒營養(大概吧)

(我現在才覺得字好多)



嘛嘛嘛、一年一次的心得文終於生出來了😂
那就先從售票的時候說起吧!

因為0813去高雄看五月天 所以完全沒想到0817要售票的事
所以又是在前一天才跟老媽說要去看三夭😂(連續三年都這樣了哈哈哈)
不過呢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預感我會買不到(哭) 反正我就去買了wwwwwww
售票當天 8:25到7-11後就開始去點iBon 不過一直在流管= =(從7or8點就管到現在…) 
想當然的我!真!的!沒!搶!到!!!!!!!!!!!!!!!!!!!!!!!!!!qq 明明去的時候IBON沒啥人但我一用的時候突然很多人是怎樣
當然很失望嘍 當時超難過的 不過看嵐後心情就平復了XDDDD(這威力www)
之後看見賢璞大大表示會清票我居然猶豫要不要去買(驚) 0821清票 我在前一天下定絕心 「如果沒有買到生日趴的票,那我就要去買stayreal九周年的紀念黑T!!!」(雖然我已經買了白T哈哈哈)
抱著猶豫的心態還是去買了(笑)
12:30要賣 所以一定要在那時間點進去比較有可能買到 不過我真的很白癡 在買票的地方應該要繼續點 結果我忘了 所以就停在那個畫面 時間到了按進去才發現完了XDDDDDDD
所以我還是繼續停在流管階段 這時候阿姨打電話來表示幫我搶到了(呀呼!感謝阿姨!)
超開心的結果一看序號是1541/42 ORZ(三年來第一次序號這麼的後面)(大概吧)
管他的反正買到了很開心就是了~~~~~~~~~~~~~~~

0827 早上還是要去上課(沒辦法 英文課大好(愛心)) 中午就先回家放+拿東西 下午就出門la
到了華山 一開始還迷路找不到LegacyXD 之後找到了(廢話) 
到了legacy後就看到宇宙站的小編們 開心(撒花)
之後就在旁邊默默的看 
之後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毫無預警的被朋友說要去幫滾石發冰棒XDDDDDD
我被拉走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就看到了美麗的滾石工作人員姐姐😍
跟著她去拿冰棒的時候我超緊張的(羞)
成功的把冰棒運到legacy後 跟朋友互看了一眼 我就叫她去喊這裡有冰棒😂(好壞)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換我去喊!!
我os:算了硬著頭皮去吧!!!!!!!
就這樣我走到了人群中用有點顫抖(是緊張的原因)大喊:不好意思!!!!!!!!!!
結果全場突然安靜嚇死我了QQ
接著說出這裡有發冰棒之類的話後趕快溜回發冰棒的地方
有聽到這裡有冰棒+有意願吃的人就過來排隊了~~
一個接著一個 一箱100隻就這樣發完ㄌ 第二箱發到一半(或更少)時 就沒人了QQ
一開始也沒想這麼多 我想等等一定會發完的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第二箱默默的沒了 開了第三箱 但經過的人越來越少來拿(cry)
不知道哪來的點子我和朋友B就拿著箱子走入排隊人群大喊「有沒有人要吃冰~」
走回來一圈後的確有少很多 但還是沒全部發完(汗)
反正我們幾個就一直抱著箱子在人潮裡面發…
之後工作人員姐姐還請我們說「八三夭請大家吃冰喔~」果然就有更多人來拿了!(不過這樣喊的時候有人說「好貼心喔~」 大大你該不會一直以為我們之前喊的都是我們自己發的吧…而且滾石有說過啊…qq)(讓我發個小牢騷)
就這樣 從我們開始發的時候天還是亮的 之後已經變暗了 原本還沒整隊 之後已經整隊了
但冰棒還有400多隻啊!
真的很想發完的我們還是一直抱箱子跑來跑去
這中間還有人看到我們有偷偷地說「剛剛不是發過了嗎」「發不完?」對就是發不完很希望你們多拿一點 不想要留下來QQ
最後還使出最終的法寶—送宇宙站的小卡和貼紙&下面印章顏色不同(後者先說的)
不過朋友A第一次講小卡時忘記說是宇宙站的 很多人聽到都很驚訝的說「蛤!?」真是對不起讓你們誤會了 之後有好好的解釋(汗)
反正最後還是沒有把全部發出去 好難過~~
中間還一直開玩笑的說「把冰棒當生日禮物送他們啦!」 或 「叫他們自己發一定很快就沒了!」 XD
反正為了跟朋友進場 原本的1541/42我們就沿到1800的時候才進場(希望後面的沒有覺得我們是插隊的。。。)
到了裡面放完東西也莫名的超嗨😂😂
因為在後面所以發現要坐要躺要跳都很放便哈哈哈哈


7:30過了還是沒開始 三夭也遲到嘍~
不過當燈光一暗就代表要開始了 我的喉嚨在發冰棒時就開嗓完成了所以聲音很大很讚
最先出場的是阿電 不要懷疑我的尖叫從沒間斷 再來依序是小橘 劉逼 霸天(後面兩個不確定)
接著阿璞出場 我以為要跟以往一樣開場曲是本色 結果我是夜貓!!!!!!真心嚇到我了
認真就輸了 / 這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認真就輸了!!!!!
刀劍如夢2.0 / 這首也是第一次聽到現場欸棒棒
怪物 / 唱到這首的時候喉嚨已經乾到爆炸一直瘋狂的咳嗽 我的水又很87的放到置物箱裡面qq
〔talking〕 說是這場最後一次talk 不行啊我還想多聽一些垃圾話~ 談話內容都在邊邊哦(邪笑)
鋼鐵人 / 中間我也有很賣力的跟他們一起跟著律動動(說什麼啊)
最後的8/31 / 這首超前面就出來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全場都很驚訝的說「蛤!?」
〔unplugged talk〕好吧我真的忘了有說過什麼東西哈哈哈
打鐵+搖咧 / 沒想到會唱這首哈哈哈 我超嗨的不過周圍的人突然好安靜害我唱到一半就很尷尬的停下來
秘密+不能說的秘密+維多麗亞的秘密 / 在第二首結束的時候有想到維多麗亞的秘密 果然被我猜到了吧(驕傲屁啊)
我怎麼哭了 / 終於有時間休息(誤) 而且這哪是第一次用不插電唱這首啊!之前當玩娛的帶班主持人時明明就有唱過!!抗議!!!(?)
熊麻吉 / 橘要我們拍手 可是我已經沒有手了所以就拿螢光棒和旗子敲XD
最好的結局 / 因為是慢歌 不要懷疑我又趁這時候讓我的喉嚨休息了科科
水星逆行 / 嗯嗯嗯連兩首慢歌超棒的嘿嘿(我中間還是有唱啦)
瘋子 / 賢璞背吉他! 感覺只要看到賢璞背上吉他就是這首了哈哈哈哈
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 / 新歌讚讚的我好喜歡喔~ 「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只會 變帥」副歌也太好記了吧!我唱兩次副歌就記起來了!
中間叫我們往後退的原因是要跳起來XD 因為在後面所以我用盡所有的力氣一直跳 跳超高的(所以這首歌一結束我超喘)(主唱大大你好厲害啊)
〔talk〕依、然、忘、記、說、了、什、麼、
渴了 / 在一首跳的非常喘的後面接渴了 我除了真的渴了外也快斷氣了 連兩首一直跳跳跳😂😂
〔BG大對決〕
橘:circus monkey / 橘耶對不起因為這時候喉嚨很乾所以無法幫你尖叫qq
逼:play 我呸 / 再度對不起橘因為我的喉嚨到逼的時候就可以叫了(掩面)
完全是因為喉嚨的關係(真的!) 所以我尖叫聲都給了逼逼~

本色 / 大家在副歌好像很少做「右左右右 左右左左」的樣子TT
搖咧搖咧 / 我失意了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有唱這首😂(被打)
來去夏威夷 / 原本以為那四位是要上臺和你們互動或合唱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拿水槍和人體衝浪XDDDDD 其中一個人到我的後面時就很慘的掉下去了orz 我到最後一秒都還有很用力的撐著他但…對不起!! 掉下去的時候腳剛好踢到我 痛啊啊啊(但我想沒有他摔下去的痛)
最後橘也跳了 可惜沒有傳到我們這邊TT
〔安可〕 三夭一離開我立刻大喊安可XDD 之後大家就一起喊了 所以我算開頭的嗎(又在神氣什麼啦)
不是男人 / 真的好好好好好愛unplugged版的不是男人唷(大心)
老教室 / 原本朋友說是老教室我還不相信 沒想到真的是(秒被打臉) 最後的直播也太棒了吧~(因為我好像有看到我哈哈哈哈)
〔talk〕呃呃呃呃不要懷疑我又失意了(跪)
熱血巴士 / 依然很喜歡大家合唱的啦啦啦:)


開場的時候撿到密令(是這樣稱呼它嗎?) 結束的時候撿到旗子 
之後拍了幾張照片撿了地上的…呃我不會稱呼它>< (大亮片?) 就出場了
出場後旁邊幫我們的工作人員還喊著「這裡還有冰棒喔~」之類的話
當然我們這個稱職(?)的一日滾石冰棒妹也有幫忙喊+吃~~
之後又看見了美麗的滾石姐姐 她看到我們連忙說謝謝
朋友說辛苦了 但我第一句居然冒出的是謝謝XDDDDDDDDDDD
我到底在幹嘛啊應該是要說辛苦了才對啊XDDDDDDDDDDD
這是所謂的反射性動作嗎???
最後很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很不感性的感性part〕
連續三年的生日趴 其實每一場都是不參加都會痛不欲身的演唱會
可是前兩場的票真的比今年的好搶
不希望我參加生日趴的儀式(?)中斷 所以當正式售票沒搶到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不過超值得開心的是我最終還是有票(灑花)
那個下午+晚上 又創造了我生命中無法取代的一刻
雖然隔天有被其他的歌迷和三夭誤會(那段時間對於留言很恐懼)但還是無法澆熄這次美好的經驗。因為被誤會也不常有啊!(迷妹心態)
至少 這種難得的經歷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啊~
很感謝有生之年可以幫忙發東西~ 
起是發冰棒不只單單的幫三夭發冰棒 覺得它讓我體悟到一些事 
其實只要別人拿一隻冰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說「謝謝」 打從心底的開心:)
/////嗯不對好像離題了快拉回來/////
也因為在下午有先開嗓 所以我 「自認」 我的尖叫聲是全場最大的哈哈哈
叫到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應該是因為我的尖叫很大聲+尖+久=很吵 的原因吧(笑)
但會這樣全心全意地尖叫、跳躍、搖擺、舉手、揮螢光棒和旗子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加享受這場演唱會當中(呀,看來我真的蠻投入的)
為了很認真的投入+享受 整場手機都沒拿出來
(btw我怎麼哭了沒拿是因為忘了載手電筒 老教室沒直播是因為沒wifi)
所以嘍 在前面狂錄影的大大在後面的我真的很想把你的手機打下來呢^^
沒有唱到東區和大大逃殺好令人訝異 本來想說我會跳得更累了 科科

我很慶幸在四年前就遇見了三夭 直到今天 我還是不會覺得我喜歡上八三夭是個錯誤

八三夭,謝謝你們,辛苦了。
雖然橘說過不用說你們辛苦了,但我還是要說 因為你們真的辛苦了。橘還當場燒聲
這不是用生命表演什麼才是?


遲來的生日趴心得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謝謝觀看 真不好意思我拖超久的(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