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台北場心得 預告

想告訴你們的話語有好多,

即使你們不曾聽見。

成團時的年少輕狂早已灰飛煙滅,

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穩重。

你們不再是那桀驁不馴的少年了。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不會因此減少,

我仍願意在台下望著台上的你們,

我仍會在黑暗中支持在聚光燈中的你們,

我仍會聲嘶力竭的為你們尖叫,

看似荒唐可笑,卻是我最真摯的情感。

倘若來生我們再相遇,

請讓我再為你們瘋狂一次。
-

十五年前,你們組成了八三夭。

少年啊,你可曾想過十五年後你能站上這個舞臺呢

 

十年前,你們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當時的你們,是否有想到十年後你們會站在這個舞臺唱著拯救世界呢

 

六年前,你們面臨著解散的危機。

那時的你們滿是迷惘,只希望生日趴有來831人,應該不曾想過六年後可以唱給一萬人聽吧。

 

今年,你們終於站上了這個舞臺。
你們對著一萬人唱出你們的歌。
你們實現了以前的夢想,又或者是以為不能實現的夢想。

-

未來的你們看這兩天,也許只會覺得是一個點。

但希望在這個時候,我們都能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些什麼。

180901. 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_180902_0076.jpg


To continued...

arrow
arrow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