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夭的不關你的事心得,全部都只是我的觀點和想法!!

mv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bMvBVhnWQ&index=1&list=PLDgLLnSBXR_MgJV7X2FelclCQhhIVLJsj

未命名31.png

 

如果不愛我/

那能不能/

放過我?

 

「有一種感情是退讓,有一種愛情叫成全。 

放手是最好的結局,夜半獨自飲淚是優雅的風度。
(by滾石簡介)

 

「看似倔拗的扭頭離去實則是不捨與捨得之間溫柔卻堅毅的拉扯。 」 (by滾石簡介)

 

以下mv。

新聞都說MV是第三者的視角,描述一段糾纏不清的曖昧關係。所以整部角色分配大概是

 阿電和女主是前男女朋友,女主和阿電分手後又交了一個新男朋友,而女主單方面認為阿電跟他還是好朋友(備胎的概念吧?)

而阿電卻覺得自己被女主背叛,感到很難過、很心痛。

當女主和新男朋友吵架(有沒有分手不知道)後,想起了阿電,到他家後想跟他重新復合。

被阿電拒絕了,然後阿電就離開屬於他們回憶的地方。 

是這樣吧(興奮臉)

角色設定成功!(?)

 

其實我比較好奇為什麼這裡是阿璞來講而不是阿電?

未命名1.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看地圖是想表達有很多很多想要一起去的地方嗎

未命名32.png

兩人在這裡一同玩..積木(稱呼他為積木應該是對的吧?)
有一種甜蜜感耶

而且阿電好可愛阿(花癡)
 未命名4.png
投影出來的是一開始女主角在叫人吃沙拉的畫面的後續
大家可能都以為那時他是在叫阿電,殊不知是新的男朋友。

未命名38.png

投射在阿電身上更讓我揪心萬分阿
 未命名5.png
放這張只是想說三夭好帥而已(〃∀〃)(迷妹)
未命名6.png 
又喝!!(這張專輯怎麼一直在喝酒阿XD)
 未命名7.png
喔喔喔迷妹玻璃心要碎了(?)
這個親!!!!!!!!!!!!所謂的酒後亂來嗎(大誤)

阿電到底付導演多少才有親嘴阿XDDD
而且終於是主唱以外的團員得到福利擔起重責大任了!(拍手)
 未命名8.png
阿璞這個笑我喜歡~~
小橘在後面超像在放空的啦2333(準備進入休眠模式?)
 未命名9.png
八三夭,你們有必要這樣帥我一臉嗎?
未命名10.png 
天阿賢璞背吉他欸
我的少女心又要爆發了(奔走)
 未命名11.png
三夭個人帥一波
 (主唱先生的就不用了吧?)(喂)

13.png

未命名12.png

未命名16.png

 未命名37.png

 積木倒塌應該是代表他們之間的愛情也倒塌了吧。
 未命名13.png
這個餐桌的意境是想要和吃沙拉做一個對比嗎?
(看到這個我突然想吃義大利麵捏(毆))
 未命名14.png
這個別臉
(´゚д゚`) 是告訴自己別留戀嗎?

  未命名15.png

這裡從阿電右後方的視角看過去,嗯   (?)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子拍過去是為了表達女主和現任男朋友吵架 ,阿電知道了的概念吧?

就像個...旁觀者吧。

12.png

 

未命名17.png

吵完架後的女主角想起了阿電,所以才要女主角看著鏡頭的畫面吧。

未命名18.png

於是打了電話給他

未命名33.png

這幕是在表達女主正在打給阿電吧

未命名34.png

在猶豫要不要接的男子

未命名35.png

未命名36.png

我猜最後是接了~ 所以女主才會在阿電旁邊

未命名20.png

阿電還好溫柔的安慰她捏(°ཀ°)

未命名21.png

誰知道接下來就變得這麼火熱了XDDDDD 害羞捏⁄(⁄ ⁄•⁄ω⁄•⁄ ⁄)⁄

第二次迷妹會玻璃心碎滿地的畫面XD

未命名22.png

未命名39.png

但最後還是被推開ㄌ

未命名40.png

導演的附加條件是要會哭戲和露腹肌XDDDD難怪劉逼說機會是留給有腹肌的人(笑翻)

未命名23.png

哭成這樣 我快難過死了

未命名24.png

最後,搬離這裡,離開屬於兩人的回憶。

未命名26.png

討厭我以為計程車司機會找三夭某個團員來演的說XDDDD(被打)

28.png

哇,這張可以當你的封面了吧?(笑)

真心覺得當封面還不錯阿要不要試試看阿٩(。・ω・。)و

未命名27.png

這裡是我上面所說的「看似倔拗的扭頭離去實則是不捨與捨得之間溫柔卻堅毅的拉扯。 」的概念吧。

不捨的留戀,捨得的割捨。

未命名28.png

未命名29.png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捏 (๑´ڡ`๑)而且顏色好好看(๑´ㅂ`๑)

未命名25.png

主唱大人你最後這個挑眉是什麼意思啦WWW

未命名30.png

 

阿電真的很會演戲捏,你們要不要開始考慮接個戲阿(大誤)

我這篇提到小橘霸天劉逼的次數也太少了吧!!

我最後的順序好像有點混亂,請不要對我翻白眼謝謝(欸)

畫面如果是有點藍藍的感覺的是要表達那是現在(or現實?)吧  <---那個濾鏡真心好看

沒有的就是在回憶當中。

這部真的很虐欸,看完心都會揪在一團的那種。

單看歌名可能以為又是什麼叛逆歌曲,聽了歌後才知道是男生對於戀愛態度的成長成熟。 

 

渣歌詞理解 (´-ωก`)
「愛不到 就不能活」 常常有人分手就在那邊搞自殺或變成恐怖情人。
「你有了 新的寄託,何必在意 我的死活」 這句是我在這首歌裡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對我來說這句不安是對於戀愛,友情也可以套用這句。
「不驚心 不動魄 只是淚 偶爾不太受控」 平常都沒什麼情緒,只是偶爾會突然想起一起的回憶,眼淚就不禁掉落下來。
「越溫柔 越問候 越多心痛」 再多的問候和關心,只會讓人越來越難過、更加心痛。
「別戳破 我逞強的成熟」 他人所看到的成熟全都是偽裝出來的。
「你卻像 驕傲的風 輕易撩動 喜怒哀愁」 一句話、一句問候、一個表情,很簡單的就把原本打理好的心情全都弄亂了。
「你幸福 你快樂 就都足夠 把心事 藏心窩 微笑帶過」 
有一種愛情叫成全。 
「從今後 我們之間 剩下我,關於你的事 不關於我,不關你的事 放我獨自 寂寞」我們之間,不會在有你,你的事不關我,我的事不關你。我們再度成為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不知道是在YouTube上看到還是看FB得知又有一首釋出
當下的OS:「天啊3首了耶!太狂了吧?XD」「超爽的」「而且是片尾欸!
因為還沒有剪好的版本,所以直接去電視劇的後面聽XD(壞欸)
聽副歌時覺得和五月天的溫柔有像到,但聽久後卻不覺得像~~
( ・ิω・ิ)

這個我是第2、3000多看的 因為很認真的在做GGB所以完!全!忘!記!!!!(淚)

看到YT下面有人的留言說

 「友 : 這首甚麼歌呀?很好聽耶

我 : 不關你的事

友 : 問一下也不行喔?兇個屁

我 : ........

我快笑死XDDDDDDDD 而且不只一個人_(:3 」∠ )_

這首歌名是嗆人及新年應付長輩最好的句子欸~~

新年的時候親戚開始煩人問題時就對她說「都不關你的事別再囉嗦

如果他閉嘴就很好,但如果他準備大發雷霆罵你罵個一小時時就趕緊唱

「越溫柔 越問候 越多心痛  並說「嗯?怎麼了嗎?我在練唱歌啊? 

唱得好聽的話搞不好紅包多1、200欸XDDDDD

----------------------------------------------------------------------------------------------------------------------------------------------------------------------

阿阿阿兩天趕兩篇出來我的腦細胞要死光光了(躺)

 

20170130完

arrow
arrow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