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單純就是紀念,紀念~)

                                                                                                                                                               我們在這裡~

17103780_10155378664579341_7439249680532483080_n.jpg

 

這是我的第一場三夭的簽唱會。

雖然「大逃殺」也有辦過簽唱,但剛好我都有事(苦笑)

那天一早,7點還8點多吧,我就被陳羽柔call到西門去

睏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要穿短袖配配薄外套出門,那天超級冷的。

說真的我和西門超級不熟的()

終於找到那個早早就call我來的渾蛋…哦不,是好夥伴才對,我發現他旁邊有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人,他是羽庭姐。

因為我急急忙忙的就出門了,沒吃早餐,所以陳羽柔陪我去買賣味登。(我就是連這個都要寫^_^

買完早餐後,當然就是吃(廢話!)順便開始了三個人的幹話時間。

風一直往我身上吹,冷到爆炸。

於是我那出了社團寒訓時隊輔給我們的暖暖包出來取暖,但還是好冷哦(到底為什麼我只穿那樣就出門??)

由於那天我還沒把卡片做完就出門惹XD

(我前一天已經寫了一整天的卡片了…QAQ

好啦說沒做完有點誇張,其實只是還沒黏起來&阿電和某個人(抱歉我真的忘記惹…)的稱號沒想好而已。

所以我就請求羽柔和羽庭的協助ㄌ!

結果大概是:

阿璞 甜男

小橘 全團最鏘最好笑

劉逼 把妹高手

霸天 團花

阿電 戲精

全團 災難性樂團

哈哈哈我是愛你們的ㄛ 別打偶T_T

之後的時間我們就一直閒聊,聊到可以去舞臺前面排隊!

我們排到第三排!

排了不知道多久,就去幫宇宙站發貼紙

(排隊的時候陳羽柔還一直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買麥當勞,天啊你平常有對我這麼好嗎???)

一開始真的超尷尬的哈哈哈,可是漸入佳境!最後我們倆把所有貼紙都發完了~~

然後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就到後面去玩了~~

在後面的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哈哈哈哈

〔順序可能有點錯,但我相信這不重要哈哈哈〕

可是突然就下雨了

災難性樂團和我這個災難性粉絲合體真不是蓋的哈哈哈哈(我之前去的活動幾乎每場都有下雨…)

然後我沒帶傘!!!!!!!

感謝羽柔和羽庭姐的傘讓我免於濕掉的危機(我們的包就…讓他去吧T_T

當然在下雨時我們還是要幹話啊XD

陳羽柔那時候就說「欸你都叫羽庭了可以讓雨停嗎?」

羽庭姐一臉??????????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而且我是那時候才知道他叫什麼的www

雨停後我們也不知道在幹嘛哈哈哈哈

這時候聽都附近的人說「欸欸欸八三夭從警察局出來!」

我們三個原本想說是不是我們會太吵還是怎樣的,所以先跟警察北北說一聲,結果只是去借洗手間啦!!!!

接著彩排就開始了!

也是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帶錯顆鏡頭…根本拍不到什麼啊哈哈哈 討厭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彩排!(生日趴不算)超級新鮮的感覺~

橘橘好像有講什麼話吧可是我不記得了XDDDD

彩排完後就是無止境的等待

在等待的時候羽柔跟羽庭姐還在幫我做名牌XD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家儀」和「cue我」是陳羽柔幫我寫的啦,我自己是寫背面的「三夭看這裡」

由於完成了太開心,所以我就拿著我的名牌揮揮揮

殊不知我們附近有記者出沒(?) 那個攝影師姐姐看到我的名牌就走過來拍我們這

我是背對著他,看到陳羽柔和羽庭姐他們倆臉上浮現詭譎的氣氛(用三夭的歌來表達的話 那就是末日鬧鐘裡的「你的笑 浮現出惡魔的臉」)

一回頭,攝影機居然在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一個低調又容易害羞(?)的人 居然就這樣被拍真是讓我太慌張了XDDDD

當下就直接「誒誒誒~啊啊啊~」的叫出來XDDDDDSDDD

攝影師姐姐很開心的看著我說「啊不是要我cue你嗎(笑)」<—指的是我名牌上的cue

我又再度「呃呃呃啊啊啊不是啦不是啊啊啊啊啊」

然後攝影師姐姐就扛起他的攝影機要拍我們,我以為陳羽柔跟羽庭姐會來跟我一起被拍,誰知道這兩個居然把我往前推、自動往後站,所以我就一個人被拍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她是哪一臺的攝影師,但還是希望他把我拍的美一點,而不是一臉癡女樣………………………………………………………

接著就是等待,聊天,拍照無限循環(還有情緒高漲!)

終於在兩點,主持人上台,啊我們就開始釋放能量(?)開始嗨!


(因為我忘記慶生的橋段在哪裡了Q_Q 所以我就不打上去了喔喔喔)

飢餓遊戲

哇哇哇第一首是這個感覺超級無違合欸!帥帥帥!

小心肝

我只記得「偷看妹 你罵我 變態」那裡
全場的人都指著李賢璞說變態XDDDDDDDDDD

乾啦乾啦

對不起我隔太久才寫這篇我忘記在這裡有作了什麼東西

=聯訪=

好像是聯訪結束吧,其實我也忘記了。
那時三夭不在台上,主持人介紹他們上來時說了「歡迎偶像樂團 八三夭」

五個人就上去了。
可是這時候阿璞說了一句「剛剛主持人說錯了,我們不是偶像樂團,我們是他媽的搖滾樂團」

啊啊啊那個他媽的一出來我跟陳羽柔叫成怎樣啊 超帥的!

我真的好喜歡他罵髒話哈哈哈

不關你的事

阿璞的聲音唱抒情歌真的很讚(啊是要講幾百萬次)

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是希望

每個簽唱都有一首跟別的簽唱不一樣的歌(我在講啥)
超開心台北場是這首的!!!因為超~及愛這首的

=Talking=

 

霸天:我是霸天,謝謝大家來簽唱會。

(台下尖叫)

霸天:冷靜冷靜,雖然有一點下雨,看到大家都好好的,謝謝大家。(鞠躬)

今天是簽唱會不是免費演唱會,如果你看了我們表演手上沒有專輯沒關係,後面有賣。

不買也沒關係啦!看大家的誠意,有些人比較沒有誠意,像我們都很有。

八三夭的歌迷也一定有對不對?

(台下:對)

霸天:謝謝大家,介紹吉他手劉逼

 

劉逼:哈囉!大家午安我是吉他手劉逼。

今天天氣雖然不太好,謝謝你們都願意在這邊支持我們,非常謝謝你們。

西門町對我們來說算是滿多回憶的地方(哽咽),我們很多表演都是在西門町

慢慢演出,一開始都是一排人然後一堆然現在是塞滿了整個馬路,謝謝你們。

最近我們都在講說今年要辦一場萬人演唱會,

其實...我們常常會想說到底有沒有辦法完成這件事?

我們在開會的時候老闆還說「你們覺得自己可以找來多少人?憑什麼辦萬人演唱會?」

我們很久沒有辦自己的演唱會,我們也會很擔心的,如果說今天每一個人都介紹

一個朋友的話,我相信到年底的時候,萬人演唱會的票都會賣不完?!

...是賣的完(),不是賣不完。

(+1:哈哈哈哈哈逼逼你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

阿璞:萬人演唱會賣慘了劉逼。

小橘:賣不完?!

霸天:情緒很滿。

劉逼:希望到時候你們能夠幫我們完成這個夢想,好嗎?

介紹鼓手阿電。

 

阿電:大家好,剛剛好感性喔!劉逼自己講錯話還滿好笑的XD

今天是我們號稱簽唱會的最後一場。

小橘:號稱而已喔!

阿璞:不是表定

阿電:現場剛剛下雨,我們非常擔心歌迷會不會因為下雨就跑掉了,很高興大家都留到最後,今天的歌是簽唱會裡面唱最多的一次。

剛劉逼說西門町對他來說是很有意義,很多回憶的地方,

對我來說,這裡就是我來台北最常逛街的地方,也是最常被認出來的地方。

今天很感動不只是記者會,剛剛還有腹肌的女教練,很開心。

霸天:拳擊場喝苦茶,今天有辣妹。

阿電:大家好好聽歌,我們一起狂歡到最後好嗎?介紹團長小橘。

 

小橘:大家好我是keyboard手小橘,我剛才在表演的時候沒有很專心。

阿璞:為什麼?

小橘:因為我一直在看後面錢櫃排行榜

霸天:八三夭的乾啦乾啦是第三名,簽唱會結束後大家去包台。

小橘:包台咧

阿璞:我相信這邊的人應該會讓它到第一名吧?

小橘:除了這個之外,其實我有一點捨不得,我來到這邊的時候其實雨滿大的(哽咽)

看到台下的人一直在淋雨,其實滿感動的,等一下喔!雖然哭但我不會說錯話。

(+1:楊小橘你就連這時候都要損一下你團員是怎樣XDDD)

八三夭成軍之後的第一場表演就在西門町,當時台下都是我們的朋友,今天在這邊看到這麼多一起成軍十年(再度哽咽霸天遞毛巾)謝謝啦!

一起走到現在的夥伴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重點是我老婆今天也有在這裡,但我不會跟你們說她在哪裡。

阿璞:小橘的老婆從未露過面,她是八三夭的一個騙局

霸天:其實只有背影而已

阿璞:拍照的時候是自己拍自己

小橘:她本來跟我說不會來,結果就被我看到她出現在這裡。

(台下 ~~~)

小橘:猴什麼,等一下就回去生小孩給你們看,謝謝大家,等等讓我在簽名的時候好好跟你們聊個天吧!介紹主唱阿璞。

 

阿璞:大家好我是阿璞,希望小橘生小孩的時候可以直播給大家看。

小橘:等一下!是過程還是什麼?生完之後?

阿璞:你自己說你要給大家看的。

霸天:是製造過程還是什麼?

阿璞:這種要求從來沒聽過,很開心可以來到西門町,

我們上一張專輯搖勒搖勒有把貨車開到這邊,

那時候只有簡單的跟大家唱兩首歌而已。

在最後831的時候連辦四個禮拜的簽唱會,那時候的團隊覺得不要這樣子搞,

為什麼不把四場弄成一場大場的?

第一場的時候只有稀疏的100人左右,最後一場聯合醫院非常非常多人。

今天來到這個地方可能不夠大,接下來我們的萬人演唱會可以帶最好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今天是我們簽唱會的最後一場,後面還有兩首快歌,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

不是第一次聽到這首的現場好開心~~
要跳跳跳的時候我們依舊很賣力的跳~~

翻白眼

唱這首歌的時候特別爽哈哈哈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安可=

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

我從來沒見過簽唱有安可的!你們太酷了哈哈哈 可是好讚我好喜歡!


之後就是要準備簽名了。
我身旁的兩位姐姐都在現場買了專輯,所以都有海報。
我則是因為帶不夠錢所以沒買…. 我很難過。

好這不是重點XD
我們扛起那天帶的所有的包包(我還帶兩個包去…) 結果發現我們的包包都濕了嗚嗚

我其中一個貓咪的包包(其實就是stay real的那個貓咪包) 的尾巴還吸水,濟不乾的欸欸欸T_T

然後我就把他背到前面,中間插上我的黃色名牌XD (我那樣背還被陳羽柔說,等等上台你一定會被他們開黃腔)

由於陳小姐羽柔晚上要上班,所以我們是速速跑去排隊的那種,很幸運的我覺得排的蠻前面的。

排隊嘛,就是等,啊我的腳都被貓咪尾巴弄濕了T_T
在快到台上時我真的超緊張的,我一直告訴旁邊的兩位我很焦慮

然後我們就排好上台順序了 陳羽柔、我、羽廷姐。

陳羽柔上台後我和羽廷姐就被告之要稍等一下,那樣讓我更焦慮了哈哈哈我狂跟羽廷姐說我很緊張之累的話,明明我們才認是第一天。
之後我們就上排啦!

排在陳羽柔後面的我由於想告訴他我太緊張了,所以我就用頭撞了一下他XD

但是他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哈哈哈哈哈煩欸

他就開始跟逼逼講話了,我就繼續傳達我的緊張給羽廷姐了XD
好,接下來就換我了。

=對話(希望我記得是對的)=

我:哈囉~

逼:你是家儀對不對

我:好害羞哦~(掩面)

我:這給你(雙手給卡片)

逼:把妹高手哈哈哈哈 謝謝你哦(笑)

我:我手很冰哦(縮手)

逼:哦不會不會 我手很溫暖哦(笑)

我:謝謝!!!

 

橘:誒你是家儀吼 很明顯哦~!

璞:很明顯 哈哈哈哈

我:好害羞喔喔喔(掩面again)

橘:好害羞哈哈哈 三八!

我:我沒有三八!!! 這個給你(雙手給卡片)

橘:謝謝

我:然後這是給大家的

橘:好的!

我:呃我手很冰哦(縮手)

橘:沒問題

我:謝謝!

橘:趕快去喝個熱的~

我:好~

 

我:我覺得你罵髒話超級帥的!

璞:什麼東西(疑惑)

我:我覺得你罵髒話超級帥的!!

(庭:哈哈哈哈哈哈)

璞:蛤?

我:你罵髒話超級帥!!

璞:沒辦法 我天生就是一個愛罵髒話的人

我:謝謝 這個給你(雙手給卡片)

璞:啊,謝謝

我:這個幫我給世青姐

璞:世青哦?(疑惑)

我:對 謝謝

璞:可是我不收 因為你…(被打斷)

我:拜託 拜託(哭喪的聲音)

(庭:哈哈哈哈)

璞:對不起~

(璞把卡片推到電那邊 電作勢要撕掉 最後還是換給李賢璞ㄌ)

電:哈哈哈哈哈(笑很爽)

璞:我不接受說謊的!

電:沒有你把前面劃掉就好了!

我:拜託 求你(崩潰的聲音)

橘:蛤他寫什麼 (看)

橘:哦把它劃掉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超大聲的慘叫)(快撲倒桌子上去了)

電:你的慘叫聲也太大聲了(笑翻)

我:對不起(小聲)

皮董:誰署名啊

璞:蛤?

皮董:誰署名啊

璞:沒有啦 因為他寫信給世青還寫女神 所以我說我不收啦(笑)

我:謝謝 這給你(雙手給卡片)

電:哦~這還可以 謝謝 謝謝

 

我:嗨

天:嗨

電:女神不行哦~

我:為什麼 他是我女神!!

電:你寫女神經病就可以

(庭: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給你(雙手給卡片)

天:ㄏㄡˋ !這個…好,好

我:謝謝!

天:謝謝你!

我:掰掰~

天:掰掰~

天:欸 啊你專輯不要了哦?(拿著專輯搖來搖去)

我:哦!!!(尖叫跑回去)

(庭:哈哈哈哈哈哈 你在幹麻

柔:白痴!!!!!!!)

電:好好好 耶~~(很興奮)

天:哈哈哈哈(笑很爽)

我:謝謝(超尷尬)

 

我尷尬死了真是太丟臉了T_T

羽廷姐下來時還跟我說「欸霸天剛剛跟我說專輯記得拿」乾^_^

台下的姐姐還跟我說「欸你剛剛專輯忘記拿對不對~我有看到哦哈哈哈」

天啊當下真的超想找個洞鑽進去的ㄋㄟ哈哈哈太羞恥了

流連忘返大概3~5分鐘吧  就去搭捷運回家惹

因為很累所以晚上睡覺睡很熟

以至於隔天上學遲到了…幹…

我幾乎都不會遲到欸欸欸結果我就睡過頭了

班導好像知道前一天我去簽唱,所以也沒問為什麼遲到…

而且我爸媽到現在還不知道我那天遲到哈哈哈

噓,這就當成小秘密吧(你都打在心得文裡了!)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去三夭簽場的過程啦!

結論:我根本就是一個雷人啊哈哈哈哈


20170829 完
(哈哈哈我脫了7個月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