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夭的翻白眼心得,全部都只是我的觀點和想法!!

MV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ocfeODeEM

S__161972304.jpg

首先,我要先來和三夭說聲抱歉。

對不起 因為看著MV的時候我一直一直笑又一直一直截圖 <( _ _ )> 可以不要把我列入黑名單嗎

接下來 讓我很感動的是這次的自怨自艾沒唱錯了!!!!

上次在無誠勿愛裡把ㄧˋ 唱成ㄞˋ了2333

當時跟三夭說後還被稱讚很仔細  開心!

也因為上次的自怨自艾事件,我認識到了一個超級好的姐姐捏

不過看來這次認識不到新朋友了

 

好啦我還是快點來說說MVXD

這部MV真的讓我笑到快要瘋掉,但如果我的生活周遭發生這種是我一定賞他一萬個白眼的

 

這兩張大概是三夭在這首MV截圖裡最正常的一張吧(笑倒)

S__161972311.jpg

未命名2.png

開始白眼嘍~~

不過阿 三夭的白眼我真的截得 很 少 很 少    <也許是因為太~難截了吧()

 

未命名.png

第一個讓別人白眼的是就在大家很開心時亂入(是這樣吧?)
天啊這個真的超討厭的!!!! 根本來亂的 白眼給幾個好像都不夠?

S__161972308.jpg

我放這張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阿伯的翻白眼好可愛XDDD(阿伯不要打我)

未命名3.png

這張阿電也超級可愛的啊!! 是嘟嘴欸(尖叫)

未命名4.png

接下來的翻白眼行為跟第一個有些雷同。但不同的是

人家是在工作啊!!!XD 而且還沒存檔!!

(還沒存檔 檔案全消失真的很_!)

未命名5.png

因為這個姐姐的白眼好傳神所以我就截下來了XDD 後面的姐姐感覺在忍笑阿XDDDDDDDD

未命名6.png

這張賢璞超Q

未命名7.png

第三個是...ㄜ我也不會形容(反正MV都拍出來咯去看就對了XD)

我自己是覺得很扯啦xd第一次看到超驚訝的! 我完全無法想像這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已經有了?)

未命名8.png

這個應該是竊賊(?)運氣太差吧XDDDD 好死不死鑰匙就剛剛好掉進水溝裡XD

(我比較想知道這幕拍了幾次、水溝裡面有幾把鑰匙(?))

S__161972312.jpg

未命名9.png

說!其實這個人是總裁對吧!(兇什麼)(我是還不想被筆記啦)

S__161972313.jpg

這個夾娃娃的也是夠誇張,如果是我我大概早就衝過去打那個撞我的人了!(怒氣指數70%)

前面姐姐的白眼整個戳到我笑點阿XD

未命名10.png

接下來是三夭!!!!!!!!!!!!!!!!!!!!!!

 

 

是制服!!!!!!!!!!!!!!!!!!!!!!!!!!!!!!!!!!!!!!!!!!!!!!!!!!!!!!!!!!!!!!!!!!!!!!!

 

 

三夭穿制服!!!!!!!!!!!!!!!!!!!!!!!!!!!!!!!!!!!!!!!!!!!!!!!!!!!!!!!!!!!!!!!!!

 

 

好讚啊!!!!!!!!!!!!!!!!!!!!!!!!!!!!!!!!!!!!!!!!!!!!!!!!!!!!!!!!!!!(尖叫)

 

未命名11.png

主唱大大又賣萌!犯規! ˋ口ˊ

12.png

未命名12.png

逼逼逼,這張全員犯規!(不過劉逼有一半的臉被阿璞擋捏 阿電臉變超黑QQ)

未命名13.png

 

接下來則是眾所矚目的八三夭翻白演秀

 

請各位看官把易打翻物體遠離您的手機、電腦、或是平版。

正在吃東西或是喝飲料的,請先把您口中的食物吞下去在觀看。

建議在家獨自觀看,或是找個三五好友一同欣賞,以免造成您被誤認成病患。

手機與平版請拿穩,若因掉落而造成損壞一概不負責。

謝謝大家

 

做好事前準備的話就請看吧!

(X!上面是廢話嗎 直接給別人看很難嗎 幹嘛還要是前說明啊傻眼)

 

未命名14.png

未命名15.png

未命名16.png

未命名17.png

我一定要把小橘大大獨立放一張

我的媽啊你這是在閉眼睛

17.png

這個雞(?)也超級好笑的 從一隻被殺好的變成活的XDDDD(阿姨動作也很好笑)

未命名18.png

嘛嘛嘛,麻煩二人組(?)終於相見啦!
正所謂男主叫有吃不完的棒棒糖女主角有喝不完的飲料
(?)
所以他們就分享給彼此了呀!(是交換戒指的概念嗎XD)

未命名20.png

大家一臉錯愕的幹嘛呢,你們就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吧!(等等不對吧)

未命名19.png

結尾當然還是要來個翻白眼啊!

15941223_1698666810423305_3301631103223427184_n.jpg

未命名21.png

(一臉厭世臉23333333)

 

來個合集吧 科科

FotorCreated.jpg

喔對了 我覺得這個系列超可怕的qq

S__161972306.jpg

S__161972323.jpg

 

中間有些片段沒有提到,請請大家自己去慢慢欣賞MV吧!

mv我真的截很久~!超級難截的阿

而且有夠累,我都覺得我的手指要抽筋了

三夭成功的把自己的偶像包袱摘掉了,大家該給他們個掌聲(拍手!)

尤其是李賢璞啊XDDD 一定苦了你(拍肩)

當你身旁有人覺得情緒不佳或想放鬆的快來看這隻MVㄋㄧㄡ  包準你臉部肌肉放鬆心情愉悅睡覺一叫到天亮(其實我不知道啦搞不好真的可以欸?)

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家翻白眼的地方啦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以下是不負責任歌詞...我的感受(在說什麼= =)

愛討拍 裝可憐 自怨自艾 最自戀
 嘟嘟嘴 修修臉 美顏修片 像詐騙  我覺得這可以去告廣告不實了吧(?)
花蝴蝶 愛放電   嗯你是電鰻還是皮卡丘啊??
太多太多 熱戀 偏偏沒種 永遠  過沒幾天或幾個禮拜就分手ㄌ,這次你看到的人和下次你看到了人都不一樣捏???
太多太多 口水 太怕太怕 冒險
 誰在嘴那個誰 光說又不練 自己打自己臉 只會一直嘴別人,但自己什麼卻不做。不會做還要評論做的人233333 
大家都 往南走 你卻靠北 崩潰!吶,大家應該都看得懂這句的意思了吧XD


一開始聽到副歌對這歌整個呈現「...的狀態

我們家三夭長大了?我的念頭居然是這樣XDDD

可是聽到主歌卻蠻驚艷的,這詞寫的也太讚了吧(其實我是先笑一圈才想到這個形容詞的)

之後在12/18的歡樂耶誕城裡,聽到了完整版

聽到某一句(我就不說是哪句了啊)的時候 我們家三夭長大了的念頭已經從疑問句轉變誠肯定句了...^_^

還有這首根本快變RAP了吧wwwww 快點請出bebe來才對啊!(大誤)

表妹(兩歲)聽到這首一直一直在床上跳阿~~~~

我則是會一直跟著大鼓的節奏動!

誰在嘴那個誰 光說又不練 自己打自己臉 翻了翻了翻 翻了翻了翻 翻了翻了白眼這兩段的節奏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了

 

這首快點給你想翻白眼的人吧~~~~

-------------------------------------------------------------------------------------------------------------------------------------------------------------------------------------------------------------------------

我這篇超久才開始打 對不起
我趕的快累死了,所以我覺得內容有些地方超奇怪

跟上次的飢餓遊戲比這次真的寫得好~渣

請大家不要翻我白眼啊啊啊

20170126完

arrow
arrow

    chiayi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